五行缺钱叶寒江

【tfp乙女】报应号上的幽灵

*回坑继续吸声波

*偶偶洗注意

*题文不符预警

*领证背景

*声波x你勉强带点震荡波x你

汽车人在扫荡报应号时遇到了一个麻烦。

他们在那位霸天虎情报官的房间中发现了一个人类女孩。

但是棕色瞳孔无意识闪现出的红光又告诉现场的所有塞伯坦人,这不是一个普通人类。

随后霸天虎前任军医给出了答案

“哦哦,那是声波养的小宠物。”击倒摸了摸下巴回道“不过她已经不算人类了。”

“先是骨骼然后到各类器官系统。”

“最后一次是CPU替换大脑。”击倒回想起那次实验真的是惊心动魄,人类之躯本就脆弱,体型的差异更是让这次改造难上加难。

“按照地球时间来算,大约花了十年时间这个实验便完成了。”

“震荡波真是个疯子。”这是在场的汽车人听了击倒的描述后无一不这么想。

“首先声明我只是个打下手的,这个实验跟我可一点关系也没有。”击倒观察到那几位汽车人不善的神色,连忙撇清关系。

“这个实验从来都是震荡波在负责。”

这是个麻烦。

被改造的地球人类。

救护车接收到了击倒给他的报告,很令人棘手,这位女孩已经从碳基生命成为了硅基生命。

突破道德底线,但又得承认这是塞伯坦发展史上的一大突破。

你看着眼前的汽车人正商量着,商量着你的归处,现场唯一一个让你感到熟悉的便是击倒。

可惜胸口的汽车人标志让你将自己想要说的的话又咽了下去。

上一次见到他还是最后一次例行检查。

当击倒把你从震荡波的实验室里捞出来时,踏上报应号甲板上的你久违的看见了太阳。

你不适应地捂住了眼。

击倒说你在房间里呆的太久了,必须出来见见太阳。

你不解甚至有些委屈。

为什么他们不需要阳光,而自己却每个月都要被击倒从房间里强行带到这。

也许在旁人眼中你在报应号上的日子真的是枯燥乏味但对于你来说有趣而有意义。

声波庞大的数据库让你能够充分了解塞伯坦这个神奇的地方。

除了声波的房间还有一处地方你比较喜欢,那就是震荡波的实验室。

毫无疑问,震荡波的实验很有趣。

巨狰狞实验室的损坏让震荡波感到十分芯疼也让你感到十分惋惜。

你的活动地点便这样少了一处。

那几天的震荡波芯情很不好,但是自己却总用逻辑来解释这一切都是正确的选择。

逻辑。

你觉得震荡波除了科学家的另一层身份一定是个逻辑学大师。

你数据库和声波的数据库互通,这个秘密只有你和他知道。

然而他的记忆模块并不向你开放。

你忘了从前的一切,作为人类的生活。

而他自然也并未有过多的解释。

失去记忆的你自然是对他无比依赖,可惜他有工作并不能整日陪在你身边。

在声波不在的时间里,你便学会了自己给自己找事做,比如翻阅塞伯坦史书,看霸天虎从前的丰功伟绩,当然你最感兴趣的还是声波。

很神秘,不过你喜欢神秘。

你关掉面前的显示屏,伸了个懒腰,露出来满足的笑。

你对塞伯坦复苏并没有多大的感觉,没有火种的你在塞伯坦就是个异类,而被震荡波彻底改造的你,汽车人也不会将你留在人类中。

你一时茫然,霸天虎已经解散,但你又根本联系不上声波,你似乎无处可去。

但是出乎你意料的是汽车人依旧选择将你留在了地球上,不过是在地球上的汽车人据点里。

你眨了眨眼,面上不显,但却在心底偷偷的笑了出来。

这可真是个好主意。

在霸天虎中生活那么多年的你,怎么可能是个乖乖女呢?

声波给你使用的CPU是塞伯坦顶级科技,寻找到他的踪迹不是件难事。

陆地桥的通口在你面前打开,你看着从中走出的熟悉机体,喜悦的神色显露在脸上。

但是你并不知道这只不过是短暂的重逢。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